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意见征求会

作者: 时间:2019-10-18 点击数:

推进制定(修订)2020年研究生培养方案相关工作,电气工程学院于10月17日中午12:00在电动大楼A402召开了电气工程学院2020年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意见征求会暨2019—2020(I)电气工程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第一次工作会议,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主席陈厚合院长等12名教师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上,分管研究生工作的杨茂副院长传达了《教育部关于改进和加强研究生课程建设的意见》中的相关要求,并带领各位教师深入讨论了现有培养方案中存在的问题。通过培养方案意见征求会,充分梳理了目前执行研究生培养方案中的问题,为2020年研究生培养方案的修订奠定了基础。

(撰稿人:于海薇/审核人:高峰)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