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科普绩效评价专家组来实践创新中心调研

作者: 时间:2019-10-31 点击数:

20191030日下午,由中国科技大学科学传播研究与发展中心李宪奇教授为组长的4位高校科普绩效评价专家、吉林省科协学会学术部方艳红部长、吉林省科协学会服务中心钱卫华干事、吉林市科协综合咨询部杨宇部长在我校科技产业处处长严干贵教授和综合与平台科张磊科长的陪同下,来到大学生电气信息实践创新中心参观调研。

中心秘书娄娟老师向各位领导和专家简要介绍了中心的基本情况,通过PPT讲解如何向中小学生科普发电、输电和用电安全等相关知识,通过作品演示说明如何用带有声光、趣味性强的作品向中小学生传播科学知识,激发他们的学习热情和爱国主义情怀。专家和领导对中心的工作表示认可和赞许。

科普教育是利国利民的公益事业培养公众对科学文化知识的兴趣提升我国公民的科学文化素养,是创新中心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

撰稿人:杨呈 审稿人:娄娟

      

娄娟老师向专家介绍学生作品


领导和专家们参观中心实训室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