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召开校庆志愿者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19-08-31 点击数:

831日上午10:00,电气工程学院在二教一合召开校庆志愿者动员大会。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王鹤、院办主任单鑫、团委书记陈恒阳、学办老师以及学院200名学生志愿者参加本次大会。

会上,王鹤向参加本次校庆志愿服务工作的老师和同学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强调,母校70周年校庆是学校发展史的一件大事,是联系广大校友的一次盛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表示,我们能够成为一名志愿者,成为70周年校庆工作的见证者、亲历者与参与者,是一件非常幸运的事情。他希望大家一定要高度重视本次校庆服务工作,发扬团结友爱和乐于奉献的精神,以最好的形象和最优的服务让每位校友感受到母校温暖的怀抱。

单鑫介绍了校庆期间学校和学院的整体活动安排。他表示我院校庆筹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陈恒阳要求各工作组成员相互配合,做好宣传服务接待工作。

七十年砥砺沧桑,薪火相传;七十年载桃李培,春华秋实。欢迎各位校友回母校齐聚一堂,共襄盛典!

F93A

王鹤作动员讲话

1E19D

会议现场

(撰稿人:王云/审稿人:夏先林)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