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电力工程系举办教学心得报告会

作者: 时间:2019-12-02 点击数:

按照东北电力大学优良教风教学单位建设要求,为了促进电气工程学院电力工程系教师教学经验的交流,我系刘铖老师于2019年11月29日下午16:00在第二教学楼217教室作了《基于OBE理念的电力系统继电保护教学改革初探》教学心得报告。电气工程学院电力工程系教师以及部分电自17级学生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刘铖老师自2013年参加工作至今,参与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等多项,主持吉林省优秀青年基金1项,国家电网公司科技项目多项,校教改项目1项,发表教改论文1篇。荣获“课堂教学质量优秀教师”称号。在2017年东北电力大学“十三五”校级教学名师和青年教师教学标兵评选中获校级青年标兵称号。

本次报告内容是电力系统继电保护课程工程认证改革的教学心得体会,刘铖老师从工程认证的背景开始讲解,介绍了OBE理念的课程教育模式,紧接着从课程现状、教学目标和毕业要求、教学内容设计、达成度评价、持续改进等方面详细展开讲解。其报告深入浅出,使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相关师生通过电力系统继电保护课程的具体改革做法对工程认证的基本思想有了较为深入的交流,参会师生均表示收获颇丰。

AB7AC

刘铖作教学心得报告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