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心房,大爱无疆——感谢社会企业捐赠防疫物资

作者: 时间:2020-04-03 点击数:

投之以桃

报之以李


春风十里,感恩有你

心系师生,大爱无私


江南无所有,聊赠一枝春。正是万物生长的季节,因为疫情而暂时安静的学校,正按下重启键。东北电力大学的校园在春日里慢慢复苏,在全校师生开展线上教学活动的同时,校园内的疫情的防控工作仍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春雨淅淅沥沥,圣邦微电子(北京)股份有限公司向电气工程学院捐赠了20支测温仪与6箱消毒片,助力学院的疫情防控工作,情暖整个校园。



学校关系着千万个家庭,学校的卫生安全工作要落实到位,所消耗的人力资源和防疫物资是巨大的。通过这份支持,能让电气工程学院更好地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同时使这批防疫物资发挥最大效用,实现早日复学。


在疫情防控的当前,圣邦微电子(北京)股份有限公司播洒的爱心善举,温暖了全体电气工程学院师生,为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宝贵的支持和帮助,为学院打赢这场健康守护战注入了信心和力量!谨此,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我们携手并肩,

一定能够早日战胜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时刻为复学做好充分准备。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