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督导工作总结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1-11 点击数:

为进一步完善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强化教学过程管理,促进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的提高,电气工程学院结合我校教学工作安排,202011014:00在动电大楼A402会议室,由督导组组长杨茂主持召开了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教学督导工作总结会议。参加会议的人员有主管教学的副院长李卫国,督导组成员邢晓敏教授、李娟教授、邬春明教授、滕志军教授、初壮副教授、王利猛副教授,教学秘书李国英、教学干事张言康。

会议以座谈的形式展开,杨茂教授首先简单介绍了本次会议的目的与意义,并根据本学期督导工作情况,从督导听课、教学检查、巡考三个方面总结了学院在教学中存在的一些问题。督导组老师们踊跃发言,总结了各自在督导过程中发现的一些如教学设计、课堂管理、课程设置、年轻教师教改参与等问题进行了广泛的沟通,并结合工程教育认证理念讨论了相应的解决办法。

通过本次会议大家凝聚了共识,提炼了督导工作的着力点,为下一步相关制度措施的制定提供了有益的帮助,为教学工作和学生工作结合提供了新的思路,将使电气工程学院的本科教学工作在全院教师的共同努力下更上一个台阶。



 

 





(撰稿人 李国英/审稿人 李卫国)

 

            2020111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