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设计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20-11-12 点击数:

20201112日上午,我院在电动楼A402会议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毕业设计专项工作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安军主持,各系部主任、副主任以及课题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安军副院长对我院2020届毕业设计进行了总结,对疫情期间各系部及课题负责人在2020届毕业设计工作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各系部领导及课题负责人要继续以高度的责任心,积极主动投入到2021届毕业设计工作中。

各系部主任、副主任以及课题相关负责人根据2018版《本科培养方案》各专业毕业设计要求,对各专业2021届毕业设计总体要求进行探讨及修订。

安军副院长、各系部主任、副主任以及课题相关负责人探讨简化毕业设计过程环节,提高教学过程管理效率的措施及方式。拟借鉴研究生毕业设计预答辩环节,施行各专业本科毕业设计预答辩工作,毕业设计答辩前通过预答辩全面自检,以督促指导教师积极检查毕业设计,提高毕业设计质量。

此次会议召开,进一步提升了我院毕业设计工作的规范性和科学性,为扎实做好毕业设计各项工作奠定了基础。

撰稿人:周晶 审稿人:安军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