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召开18级研究生毕业要求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0-11-12 点击数:

1110日下午14:00,电气工程学院在电动大楼A402召开“针对18级研究生毕业要求的座谈会”,我院各班18级研究生学生代表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杨茂主持召开。


杨茂从研究生的培养角度,根据学校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毕业要求为:

1、完成研究生期间培养方案内的全部课程并通过考核,取得研究生培养方案内的要求学分数。

2、已完成培养方案中要求的实践环节,包括相关公司实习证明或者参与指导老师所负责的相关项目证明。

3、获得答辩资格审查,在大论文送审之前要完成答辩资格审查,应在SCI收录、EI收录、中文核心期刊及我校附录清单列表中的刊物发表与自身研究方向相同的学位论文一篇及以上。

             

  会上杨茂强调完成学校相关培养方案并顺利毕业为求职并顺利入职的先决条件,并对应届研究生同学的工作应聘表达关切的慰问。

 

此外杨茂在会上对18级毕业研究生代表所提出的相关问题做出详细解答。

文字|关明

图片|关明
排版|关明

制作|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宣传部

审核|杨茂 徐迦勒 王宇航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