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举办科研项目经费政策解读报告会

作者: 时间:2020-05-30 点击数:

为进一步规范学院科技项目经费使用, 526,学院邀请科技产业处彭岩老师通过腾讯会议为学院教师作了科研项目经费政策解读的报告。科技产业处、电气工程学院领导及部分教师参加了本次报告会。会议有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王鹤主持。

报告过程中,彭岩老师主要介绍了科技总部科研经费使用的细则及相关事宜,包括横向项目企业所得税大学与总部差别的相关情况、产学研合作情况,成果鉴定事宜等内容。并在报告最后给大家提出有关项目申报经费预算建议,学院通过开展经常性的科研经费使用学习教育培训,加强与财务处、资产处等部门的联系,跟踪财务政策的最新变化,特别是国家级、省部级重点项目的财务政策调整,开展及时有效的学习教育培训工作。

报告之后,彭岩耐心对大家的疑问进行了解答,参会教师与彭岩老师就科研项目申报预算规范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本次会议对于我院教师了解科研经费的使用流程和科研项目经费报销政策最新变化提供了重要帮助。

(撰稿人:陈海鹏/审稿人:王鹤)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