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十四五”科技规划”视频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5-25 点击数: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科学和技术发展规划纲要(2006-2020年)》和推进学校“十四五”科技发展工作。 5月24日,电气工程学院召开了“十四五”科技规划视频会议。校党委常委科技产业处处长严干贵、电气工程学院院长陈厚合、学院科研骨干教师姜涛、刘闯、刘鸿鹏、杨德友、辛业春等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科研副院长王鹤主持。

副院长王鹤首先从重点研究领域规划、重点科研建设任务等几个方面汇报了“十四五”期间电气工程学院的主要科研工作部署以及规划的详细内容。科技产业处处长严干贵对电气学院超前谋划“十四五”科研规划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同时也强调电气工程学科科研方向的凝练、国家级和省部级科技奖项的培育、国家级科研平台的申报等工作将是我校“十四五”期间科研工作的重点。

院长陈厚合与我院科研骨干教师和科研处处长严干贵一起,对规划内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讨论,并提出了一些修改建议。会议最后,院长陈厚合部署了下一阶段的科研规划工作,他指出学院应积极响应国家中长期科学和技术发展规划,配合科研处完成我校“十四五”科技规划撰写,提前谋划适合于学院发展的“十四五”科研发展目标和工作举措。

                                          (撰稿人:陈海鹏/审稿人:王鹤)

科研规划视频会议现场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