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召开疫情防控视频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5-17 点击数:

   为进一步落实省委、学校关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精神,5月17日上午10:00,电气工程学院召开疫情防控视频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部负责人、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高峰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高鹏传达了巴音朝鲁在省委常委会议暨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高峰就学院防疫工作进行部署。他强调,要认真学习巴音朝鲁在省委常委会议暨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坚决落实好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举措,要细致入微地开展工作,切不可有任何麻痹大意、放松懈怠的思想和行为;他号召全院党员干部,要冲锋在前,把工作做好做实做到精准到位无遗漏,不留死角。他指出,疫情防控工作是对干部和党员的重要考验,作为年轻干部要勇于担当,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前提下,响应政府号召,积极参加志愿服务工作,为吉林市疫情防控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各党支部要善于发现防疫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个人,要加大宣传力度;广大党员干部要增强责任心,不能有丝毫懈怠,全力做好防控工作。最后,他要求大家少出门、少聚集、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积极传播正能量,发挥表率作用,齐心协力配合政府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

 

高峰讲话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