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进行科研平台启动安全检查

作者: 时间:2020-05-09 点击数:


按照东北电力大学关于疫情期间开学复学工作的最新要求以及学校开学复学工作安排,57日,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王鹤带领学院科研平台管理教师对科技楼的“现代电力系统仿真控制与绿色电能新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吉林省新能源电网智能化运行与控制工程实验室”等多个实验室进行安全检查。

由于受到疫情影响,实验室长期处于停用状态,本次检查全面覆盖了仪器设备、供水供电、废弃物排放等常规安全内容以及因疫情防控需要的特定项目。同时严格落实《东北电力大学科研实验室安全防疫工作要求》,进入科研实验室工作的人员须填写《重点实验室上岗工作审批表》等安全防疫工作。

检查结束后,学院对检查出的问题进行了汇总,对隐患问题进行了梳理。将对存在的问题逐一明确解决时限,对安全隐患逐一进行整改立项,以确保实验室科研工作安全。

(撰稿人:陈海鹏/审稿:高峰)


科研实验室启动工作



东北电力大学科研实验室安全防疫工作要求落实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