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书记高峰、院长陈厚合参加电气工程学院人才引进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5-09 点击数:


为更好地推进“十三五”电气工程学院学科建设工作,5月6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在电动大楼 A412召开了学科建设人才引进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高峰、院长陈厚合参加会议并指导工作。参加会议人员还有学院副院长安军、学院副院长王鹤、电力系主任孙正龙、基础教学系主任齐冰、通信系副主任张良、刘闯教授、崔杨教授等青年学科骨干教师。会议由副院长杨茂主持。

学院副院长杨茂首先对电气工程学院2019年-2020年人才引进工作情况进行总结汇报。并向各位老师介绍学院制定的《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2020年人才引进个人贡献奖实施办法(试行)》。以此激励学院优秀科研人才的引进效率。

随后,人才引进小组的各位老师就近期人才工作取得的进展以及在实际工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刘闯教授、崔杨教授一直以来与自己已经在“双一流”高校读博的研究生保持良好的学术交流,孙正龙、辛业春等青年教师与南航,华北电力大学博士同学进行了多次沟通。姜涛、崔杨教授等利用多次参与国际会议的机会与其他省电力研究院、设计院以及知名高校学者建立良好的科研合作以期能够进行进一步的人才引进。

高峰书记指出,由于地域限制电气学科的高层次人才稀缺。我们应当广泛发动资源,积极关注相关学科人才动向并利用自身优势,不拘一格超常规引进人才。

最后陈厚合院长强调,“十三五”期间,高校的人才引进是学院人才水平跃升的关键。希望所有老师献计献策,加快学院人才引进的步伐。为“十四五”学科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学院就引进人才发展电气学科等方面工作会大力度支持,尽量创造条件。同时也部署本年度每个月的工作具体任务,为推进人才引进以及学科建设工作做进一步的努力。

(撰稿人:陈海鹏/审稿人:高峰)

副院长杨茂主持人才引进工作会议


人才引进工作讨论小组讨论人才引进工作进展

 


 院长陈厚合就人才引进工作发言并进行工作部署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