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医药学院师生参观大学生电气信息实践创新中心

作者: 时间:2020-01-03 点击数:

  202013日上午,吉林医药学院生物医学工程专业齐秋菊老师带领同学们来到大学生电气信息实践创新中心进行调研和交流。中心秘书娄娟老师、中心主席团及部分成员接待了这些来宾。

首先,娄娟老师结合电动大楼B座大厅的电力系统设备模型向来宾介绍了电力系统生产及运行概况。


(参观电力系统设备模型)

随后,吉林医药学院师生参观了大学生电气信息实践创新中心,了解中心各实训室的设置及功能划分,看了各项比赛的获奖作品。


(参观大学生电气信息实践创新中心)

参观结束后,老师和同学们在A329就学生组织的建设与管理、学生科技活动的策划与开展进行了交流,吉林医药学院齐老师对中心举办的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和焊接技能大赛的组织及实施细节进行了详询。


(师生们进行交流)

通过调研和交流,两校之间的友谊得到了进一步增强。


(合影留念)

撰稿人:赵佳慧 高圣莹

审稿人:祝泓秀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