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科研之蒙,汇四方英才 ---记2020级新生参观大学生电气信息实践创新中心

作者: 时间:2020-10-19 点击数:

金秋十月,硕果飘香,东北电力大学20级大一新生也开始了属于他们的大学生活,现阶段正是他们了解大学生活的关键时期。为了提高新生们的科技创新意识,培养新生们的科技创新兴趣,增进对创新中心的了解,同时也为了给中心注入新鲜的血液,保证中心的持续发展,中心工作人员于10月18日晚自习时间组织20级新生进行了参观中心的活动。

同学们首先在电动大楼A329观看中心宣传视频,认真听创新中心学姐介绍创新中心的主要工作、往期工作、创新学分获取攻略等。

(工作人员介绍创新中心)

接着,中心工作人员带领同学们分别参观了各个实训室,每个实训室的工作人员向同学们展示并讲解历届学生的优秀作品,同学们对创新中心的作品表现出极大的兴趣,观察十分认真,并积极地与学长学姐们进行交流,工作人员也耐心细致地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

(新生参观各实训室)

E156C

(新生参观各实训室)

(新生参观各实训室)

(新生参观各实训室)

最后,中心人员介绍了本学期将举办的面向新生的无线电测向及定向越野大赛和焊接技能大赛,同学们都兴趣满满、跃跃欲试。

(工作人员讲解焊接过程)

本次参观活动,不仅帮助新生们更好地了解大学生电气信息实践创新中心,为接下来创新中心举办的系列大学生课外科技活动打下基础,更扩大了创新中心在20级同学中的影响力,吸引更多的同学进入中心,一起走上科技创新之路。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祝新生们在大学生活中可以发挥自己的特长,洋溢蓬勃朝气,不负潋滟青春。


                                  撰稿:王梓达、于宛平、关坤   审稿:娄娟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