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2020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20-10-26 点击数:

10月24日上午8:00,电气工程学院在学术交流中心举办2020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出席开班仪式的有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高鹏、学院部分党支部书记和全体培训班学员,仪式由电研第三党支部书记施美竹主持。      

开班仪式在庄严雄浑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施美竹宣读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日程安排、纪律要求和考核方式,高鹏代表学院党委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工作作出了具体说明,对疫情期间我院抗疫志愿者在抗疫一线的无私奉献给予了肯定,对培训班学员表达了殷切希望。希望学员们能够早日端正入党动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学好理论武装头脑,明确方向笃行实做;志存高远坚韧踏实,铸牢信念勿忘初心。

通过本次开班仪式,学员们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觉悟,明确了自身使命,坚定了理想信念,对青春理想、使命担当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希望广大学员能够努力学习,积极上进,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完善自己,练就过硬本领,为实现伟大中国梦、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不懈奋斗!


高鹏讲话


C201

王铁军讲课


DFF1

石榴花讲课


C131

陈恒阳讲课


11DEC

施美竹主持


1B244

全体起立共奏国际歌


24CB4

党课现场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