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来我院调研

作者: 时间:2020-12-09 点击数:

 

12月8日下午,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党组织副书记李迪辉、副院长唐学帮、团委书记马楠、辅导员杨帆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高鹏、副院长王鹤、副院长李卫国及学生工作办公室部分教师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高鹏对李迪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及学院的发展历程,就学院党建特色工作、创新实践活动、教风学风建设、资助帮扶体系、科技实践竞赛等方面的经验做法进行了交流。李迪辉介绍了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的办学理念、人才培养及特色就业工作。双方围绕学生党建品牌创新、符合企业需求的教学模式建设、校企合作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就党建引领学院事业发展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后,李迪辉一行在我院教师的陪同下参观了大学生电气信息实践创新中心和学校校史馆。

 

座谈会现场


参观大学生电气信息实践创新中心


 参观校史馆 


石头楼合影留念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