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2020-2021(II)学期督导工作总结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7-16 点击数:

学院于2021年7月16日14:30在电动大楼A402会议室召开了电气工程学院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督导工作总结会议。本次会议由督导组组长杨茂副院长主持,参加会议的有主管教学的副院长李卫国及学院督导组成员邬春明、李娟、滕志军、初壮、娄娟。

首先,杨副院长公布了本学期督导组对部分学院教师的听课评价成绩,对成绩的构成做出了解释。然后李副院长和学院督导成员就督导组听课、巡考、参与课程教研中遇到的问题以及学校教学检查指出的问题,这四个方面对本学期督导工作进行了汇总,并就所发现问题的解决方案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最后,李副院长充分肯定了督导组工作在教学过程管理中发挥的积极作用,杨副院长就下学期组织督导组成员开展课程建设考核指标点的学习,提高督导工作的有效性进行了初步部署。

  本次会议的讨论,为下一步解决方案的实施提供了有益的帮助,为教学工作“保底线、上水平”提供了思路,相信在全院教师的共同努力下将使电气工程学院的本科教学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