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为刘晓峰老师举办荣休仪式

作者: 时间:2021-12-18 点击数:

2021年12月17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为刘晓峰老师精心组织了荣休仪式,学院领导及基础教学部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基础教学部副主任杨修宇主持。

刘晓峰老师从教37年来,始终坚守在实验教学一线,以实验室为家,在实验教学质量提升、教学模式改革以及实验项目研发等多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任教期间,刘老师对教学内容严谨认真,上课风格幽默活泼,课上雷厉风行,课下和蔼可亲,赢得了学生们一致尊重与爱戴。

作为荣休前最后一堂课,刘晓峰老师对“触发器功能验证及应用”实验进行了精彩的讲解。课程组将刘老师从教多年的点点滴滴剪辑制作成视频,随着视频的播放,师生间的感念与不舍油然而生,王鹤副院长回顾了刘老师从教37年来对学校及学院教育事业做出的贡献,并对刘老师为人师表、潜心教书育人的高尚道德情操和精湛的教学技艺给予了高度评价,学院分工会主席单鑫、基础教学部主任齐冰、副主任张薇及学生们分别为刘老师送上纪念品、鲜花及祝福,刘老师也表达了对教育工作的理解、对大家的感谢及对学院师生的美好祝福。

本次活动是我院开展“弘扬尊师重教风尚,着力培塑优良学风”主题实践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引导教师特别是青年教师自觉加强师德修养,不断提升教书育人的意识和本领方面,在引导学生践行尊师爱校,培塑优良学风方面都发挥了积极作用。

(撰稿人:杨修宇/审稿人:宋小囡)


undefined

刘老师讲解实验


学生们认真听课


杨修宇主持荣休仪式


王鹤副院长讲话



学院领导、老师们与刘老师合影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