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召开研究生课程思政建设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2-01-04 点击数:

为深入实施《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下发了《关于深入推进高校课程思政建设的通知》。为了更好的落实通知中四项要求,深入学习研究《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202214日下午1400,学院在电动楼A402召开了研究生课程思政建设研讨会,学院分管研究生工作副院长杨茂教授,分管本科工作副院长李卫国副教授及讲授研究生学位课的10余位教师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首先,杨茂院长传达了《关于深入推进高校课程思政建设的通知》文件精神,分析了课程思政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然后,李卫国副院长分享了本科课程思政建设的经验;最后,张虹老师分享了研究生课程思政建设的经验。

与会教师认真学习,与杨院长、李院长和张老师交流课程思政建设方面的疑问与建议。杨院长对授课教师最后提出几点期望,希望授课教师积极申报课程思政示范建设项目,将课程思政融入研究生的每门课程、每节课堂。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