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召开研究生返校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9-21 点击数:

2022919日中午12:00通过腾讯会议方式,召开了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返校工作的线上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分管研究生的副院长杨茂教授主持,百余位研究生导师参与会议。

会上,兰阳副书记就学生返校时间安排及工作部署与各位导师进行了交流。

首先,对研究生返校工作进行了介绍,然后强调了研究生返校工作的难点,最后说明了需要协助开展的工作。

王鹤院长对学生返校过程中导师需要配合的工作进行了落实。

首先,强调导师要加强对所指导研究生的管理,督促学生认真执行学校及学院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然后,对研二研三学生即将到来的开题、中期及就业进行了分析。最后,希望导师可以与学生多沟通,缓解学生学习和就业的压力。

最后宋小囡书记针对如何有效落实好学生返校工作,强调了几点注意事项。

强调导师务必要掌握学生的行程及状态;叮嘱学生务必要遵规守纪,服从安排;学生提出的问题导师要及时给与帮助。

本次大会的召开,让各位导师了解了目前研究生返校的工作部署,有助于研究生返校工作的顺利进行。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