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督导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9-26 点击数:

为进一步完善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强化教学过程管理,规范线上线下教学秩序,加强对教师线上教学与学生学习过程的管理与监督,电气工程学院于202292612:30腾讯会议方式召开了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督导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分管教学的李卫国副院长、学院督导组老师、教学秘书,共计16人,会议由督导组组长杨茂副院长主持。

首先,督导组组长杨茂副院长对新聘任的7名督导老师表示热烈欢迎,新成员的加入可以更大范围的开展教学督导,充分说明了学院对学院督导工作的认可及重视。其次,李卫国副院长详细部署了本学期的督导工作任务,本学期被督导教师增加至70人(理论教学),占本学期授课教师的70%,被督导教师实现了各课程组100%覆盖,每位教师被听课3次。14名督导组教师每人听课15人次。李院长强调督导工作要力求反映新问题、真问题,并及时反馈给任课教师,争取在当前教学周期就即时改正,不断完善,持续提升学院教师的教学水平和课堂教学质量。最后,各督导组教师对督导过程可能遇到的问题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通过本次会议大家凝聚了共识,提炼了督导工作的着力点,确保本学期新形势下线上线下融合教学的质量和效果

(撰稿人:李国英)

(审核:杨茂)

1 督导组教师合影


2 督导听课计划

督导听课评价

4 督导组教师互动环节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