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9名教师入选世界排名前2%顶尖科学家榜单

作者: 时间:2022-11-30 点击数:

近日,美国斯坦福大学发布了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榜单(World’s Top 2% Scientists 2022),榜单分为“终身科学影响力排行榜”和“2022年度科学影响力排行榜”,电气工程学院李国庆教授、蔡国伟教授、严干贵教授、陈厚合教授、姜涛教授、李扬教授、崔杨教授、黄南天教授、李雪教授共9名教师入选。

据悉,2022年度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榜单基于Elsevier Scopus数据库,在全球近700万名科学家中遴选,通过引用次数(Citations)、H指数(H-index)、HM指数(Co-authorship adjusted HM-index)、不同作者单位论文引用量(Citations to papers in different authorship positions)、综合指标(Composite indicator)等六种关键指标进行综合评估,对全球科学家进行大数据排名,为科学家长期科研表现提供了一个衡量指标,能够更客观、真实地反映科学家的影响和贡献。入选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榜单客观、真实反映了我院教师在国内外学术界的影响力。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