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党委组织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

作者: 时间:2021-03-26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不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按照省教育工委组织部、校党委组织部要求,我院在全体教工党员、学生党员中广泛开展《榜样5》观看活动。

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全体本科、研究生学生党员于3月24日中午在东阶一合、四合教室进行集中观看学习。观看结束,党员代表在现场讨论交流,分享心得。活动最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每一句誓词都深深烙印在每一位学生党员的心底。会后420名学生党员在支部微信交流群积极分享学习感受。本次活动切实引导学生党员以榜样为镜、向榜样看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对榜样的崇高敬仰化为奋发有为、创新实干的强大动力,为新时代做出应有贡献。

  学院教工党员也积极响应本次活动,在3月22日晚8点观看了由央视综合频道首播的《榜样5》,110名教师党员纷纷在支部微信交流群发表感受。他们表示,身为教师党员更应该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思想建设,努力增强自身专业水平,牢守立德树人初心,巩固“育人至上”的专业理念,在平凡的岗位上发挥自己的光和热。

(电气工程学院党委投稿



学生党员观看现场


重温入党誓词


 

教工党员观看现场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