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2021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21-04-18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升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质量。4月18日上午8:00,电气工程学院在学术交流中心举办2021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宋小囡、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岳军、学生党支部书记及全体培训班学员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岳军主持。

在雄伟壮阔的《国际歌》中,开班仪式正式拉开了序幕。电研第三党支部书记施美竹宣读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日程安排、纪律要求和考核方式。

宋小囡发表讲话。她指出,开展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培训是发展党员工作的重要环节,对提高入党积极分子思想觉悟,端正入党动机,从源头上保证发展党员质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她强调,入党积极分子要学好党的基本理论知识,传承好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紧随新思想、新理论,学懂弄通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用理论指导实践;要把个人理想融入到国家民族事业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继承和发扬榜样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善作善成,勇毅前行,争做新时代弄潮儿;要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不断改造世界观,加强党性锻炼,树立远大理想、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

随后,按照课程安排,宋小囡作了题为《光辉的历程:党史、新中国史与当代大学生的使命担当》专题辅导;王铁军作《行动的指南: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宗旨和指导思想(含社会主义发展史)》专题辅导;岳军作《初心与使命:中国共产党的最高理想与新时代的奋斗目标》专题辅导;陈恒阳作《权利与义务:合格共产党员的基本条件与具体要求》专题辅导;刘辉作《思想和行动: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专题辅导。

     

宋小囡讲话


岳军主持


宋小囡授课


王铁军授课


岳军授课


陈恒阳授课


刘辉授课


奏《国际歌》


党课现场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