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党支部与吉电集团昌邑配电施工处党支部开展“联建联创”签约仪式

作者: 时间:2021-07-05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按照“三走进、三服务、三融合”的要求,探索推进高校党组织与地方企业党建共创新模式,72日,电气工程学院电力工程系党支部、学生第三党支部与吉林吉电集团昌邑配电施工处党支部开展“联建联创”签约仪式及座谈会。吉电集团昌邑配电施工处朱晓东总经理、王姝珊书记、吉电集团党建部主任宫欢欢、吉电集团昌邑配电施工处副总经理陈宏伟,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高鹏、副院长王鹤参加签约仪式。两单位有关科室负责同志及支部代表参加会议,施美竹主持会议。

高鹏对朱晓东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吉电集团长期以来对学院事业发展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诚挚的感谢。随后,他简要介绍了学院党建工作情况,希望双方在组织联建、活动联办、资源联用等方面切实开展更加广泛的合作。

朱晓东介绍了吉电集团昌邑配电施工处的情况,表达了对未来进一步深化推进校企合作的良好期盼,希望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联建联创早日结出丰硕成果。

随后双方举行签约仪式,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高鹏(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吉电集团昌邑配电施工处书记王姝珊、电力工程系党支部副书记张儒峰代表党支部进行签约。双方在立足工作实际和特点的基础上,通过共建“四同”党建新模式,即“理论同学、品牌同筑、服务同行、成果同享”,充分发挥高校理论优势,企业实践优势,共同推进人才、科研、文化、服务、实践等,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

座谈会上,双方就党建工作、人才培养、实践创新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搭建基层党支部经验交流平台,创新校企合作模式,激发基层党支部活力,开辟学生实习实践新路径,达到“走进企业、服务产业转型升级、推动实现高校党建工作与行业地方经济发展深度融合”的目的。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电气工程学院现代电力系统仿真控制与绿色电能新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及学校校史馆。

 


f5b985e3a70c511cc11f526cafc5068

签约仪式现场


f18e81d4b14ec8ba4325d64eb47d632

座谈会现场

 

0800b3cf4a24e40f068a8ca368784b8

参观实验室

 

bd53af2c3a7ad8f08fa4002e5442ddc

参观校史馆

 

6f950ef4b993232576ad7e3eb8c5f0d

合影留念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