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暨发展党员工作培训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7-07 点击数:

4月12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全体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暨发展党员工作培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宋小囡主持。会上,宋小囡对我院4月份支部工作安排和要求进行了总体部署,对发展党员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宋小囡指出,各支部要持续加强组织建设,增强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的行动自觉,将学习研讨《中国共产党章程》作为本年度支部党员学习的中心内容,认真学习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结合国家安全教育日,通过集中学习、知识竞答、观看警示片等方式学习国家安全相关法规条文,增强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意识。她强调本学期支部建设的重点是提升主题党日活动质量,各支部要找准本支部的特色,将支部特色工作与学校、学院中心工作深度融合,突出政治引领,创新方式方法,提高活动质量。今年上半年发展党员工作任务艰巨,我们既要完成好发展任务,又要确保工作质量,做到严把政治关,严格工作程序,严细完成发展党员各类材料。最后,她结合发展党员工作中容易出现的问题,对支部书记、支委进行了党务工作培训。

通过本次会议,学院党支部书记进一步明确了下一阶段党建工作重点,明晰了发展党员工作流程及要求,为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奠定坚实的基础。

会议现场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