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开展“体育强国梦·奋斗中有我”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2-28 点击数:

 12月28日上午,电气工程学院学生第三、第四党支部以及新时代先锋连在东校区体育馆开展“体育强国梦·奋斗中有我”主题党日活动。我院党委副书记高鹏、学办主任岳军、团委书记陈恒阳、支部书记李冬伟、学办老师杨洋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中指出的“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的决策部署,践行了习总书记所说的“青年强则中国强,青年强既包括思想品德、学习成绩、创新能力、动手能力,也包括身体健康、体魄强壮、体育精神。既把学习搞得好好的,又把身体搞得棒棒的,做到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此次活动集健身性、竞技性、娱乐性于一体,设有篮球赛、羽毛球赛及四项团体类竞赛。各队在赛前认真练习配合,探讨战术策略,凝聚了集体的智慧和力量。赛场上,队员们或按部就班、稳扎稳打,或别出心裁、险中求胜,引发了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和赞叹。观众们的阵阵加油声,也鼓舞着队员们不甘人后、奋勇争先。整场活动热闹和谐,充满了欢声笑语。经过三个小时的激烈比赛,各项结果也纷纷揭晓,最后由参加本次活动的领导及老师为各队颁发荣誉证书。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为党员紧张繁忙的工作和学习增添了乐趣,展示了我院党员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更调动了广大党员的积极性,进一步增强了我院党支部的凝聚力。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先锋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多地为建设体育强国作贡献、为社会传递正能量。


赛前准备


团体竞赛现场


羽毛球双打


颁奖仪式


合影留念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