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暨党员发展大会

作者: 时间:2020-12-29 点击数:

12月18日下午4:00,电气工程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于在电动大楼A座421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暨党员发展大会。我院学生第五党支部书记岳军、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及支部拟发展对象参加此次大会。大会由程薪潼及万兆赢主持。

会上,支部预备党员瞿畅、郭亚辉、郑皓阳同志依次宣读个人转正申请,并向党组织汇报培养考察期间他们在政治思想、本职工作、理论学习各方面的表现。经过民主评议、无记名投票表决,通过其转正申请,岳军为大家颁发转正贺卡。

拟发展对象逐一宣读入党志愿书,他们分别从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现实表现和其他问题等方面向大会汇报个人情况,表明了自己真诚坚定的入党决心。其入党介绍人依次对拟发展对象在培养期的思想、工作、学习等各方面表现向支部大会进行陈述和评价。经过支部充分讨论,无记名投票表决,同意五名拟发展对象加入党组织。岳军为大家佩戴党徽,入党介绍人为大家颁发入党纪念卡。

岳军带领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他提出,各位党员日后要继续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积极参加党组织的各项活动;要在实际工作中锻炼自己,在工作中起模范带头作用;要积极参加党的组织生活,经常检视自身,勇于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要定期向党组织汇报自己的工作和思想。

会后,转正及发展党员发表个人感言,他们表示自己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成为一名更加优秀的共产党员,以实际行动为党的建设和祖国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此次大会的成功召开为我院基层党组织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创造力。相信在党的带领下,各位同志必会严于律己,以更加务实的态度和脚踏实地的作风投入到工作、学习中去,争做新时代先锋党员!

               

岳军讲话


万兆嬴主持


程薪潼主持


转正大会现场


发展大会现场


发展大会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合影留念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