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研第四党支部、精密驱动中心师生党支部】“我为群众办实事 志愿服务进社区”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5-26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实走深,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员责任意识、服务意识,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电研第四党支部和自动化工程学院精密驱动中心师生党支部于524日在船营区北山街道落马湖社区共同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 志愿服务进社区”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以服务基层、服务群众为根本,以认真倾听群众意见、及时了解群众需求、助群众解决实际问题为宗旨,为落马湖社区居民提供志愿服务。活动中,电研第四党支部书记闻琪琰对本次志愿服务的安全问题及任务分工作了强调,支部党员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手拿扫帚、簸箕对社区楼前楼后、绿化带等区域的卫生死角进行了清扫,清理社区绿化带里的垃圾、树叶和墙体小广告;宣讲就业创业、疫情防控政策;听取居民生活诉求;解答群众关于新冠疫苗接种的问题,获得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船营区北山街道落马湖社区党支部书记郑翠娟代表落马湖社区支部全体党员,对电研第四党支部和精密驱动中心师生党支部的党员同志表示了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她表示,本次活动宣传了社区环保文化,切实解决了群众生活问题,提升了居民幸福感,切实践行了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我校党员的志愿服务意识,拉进了党员与社区居民的联系。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积极丰富支部活动,充分发挥支部作用,增强服务针对性和有效性,以实际行动更好地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进一步激发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