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组织召开“疫情防控、争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4-22 点击数:

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进一步发挥全校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 早日夺取校园疫情防控最后胜利的通知》要求,电气工程学院组织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开展“疫情防控、争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教工党支部通过本次主题党日重点引导广大教师党员在积极开展线上教学中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好头,做表率。同时,引导党员干部要立足岗位讲奉献、做好服务比作为,积极投身到校园抗疫工作及社区抗疫工作中去。学生党支部通过本次主题党日重点引导学生党员以身作则,带头守纪,带头理解配合学校,开展志愿服务,在服务身边同学中发挥作用。

会上,参与抗疫志愿服务的党员现身说法,谈感受、讲体会,鼓干劲、表决心,各支部通过观看抗疫视频、分享典型事迹等激励党员当先锋、做表率,为打赢校园疫情防控最后的胜利贡献自己的力量!





“疫情防控、争当先锋”线上主题党日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