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电力工程系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历史,共庆党的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7-06 点击数: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电气工程学院电力工程系党支部通过讲党课、观红色影片、发放政治生日贺卡等形式开展以“学习党的历史,共庆党的生日”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深入贯彻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采取线上和线下的形式,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629日下午在线上腾讯会议,支部组织委员李本新同志讲授了题为《中国共产党历史回顾》的党课,详细介绍了中国近代史和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的大事件,同时观看红色影片《1921》。支部党员积极畅谈感悟体会,纷纷表示作为党员教师,将不负盛世,继承伟大建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前进力量,为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贡献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贡献。71日,支部为全体党员发放了电子政治生日贺卡,共同收看了央视庆“七一”特别节目。

红色华诞,光辉历程;初心不改,践行使命。每一次对历史的回望,都是新的出发,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坚定了支部党员的理想信念,凝聚了党支部奋进力量。支部党员将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立足岗位、赓续奋斗,以崭新面貌,担当新征程中的新使命,以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图1 活动主题


图2 会议现场


图形用户界面, 应用程序描述已自动生成

图3 党课课件


箭头描述已自动生成

图4 电子政治生日贺卡


图5 电子政治生日贺卡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