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基础教学部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6-30 点击数: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电气工程学院基础教学部党支部614日下午开展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深入贯彻落实三会一课制度,进一步提升支部学习质量。本次党课采取线上会议的形式,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支部书记江守其详细介绍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与历史经验,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重点介绍了党的二十大代表选举的重要意义、具备条件及广泛代表性体现等方面的内容,诠释了党中央对做好二十大代表选举工作的高度重视,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生动实践。最后,江守其针对学习强国、新时代e支部等学习软件的常态化学习情况,分析总结了目前存在的问题,鼓励党员教师在加强党史学习中坚定信仰信念、强化实干担当,自觉肩负起党员教师的使命和责任,切实做到教书育人、立德树人,将学习成效转化为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工作动力,积极参与支部建设工作,努力提升支部的战斗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会议现场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