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访光辉印记,忆峥嵘岁月”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云端”参观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VR全景数字场馆

作者: 时间:2022-06-30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629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电研一支部、电研三支部、学生三支部、学生六支部联合开展“访光辉印记,忆峥嵘岁月”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以全新的形式带领党员“云端”参观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VR全景数字场馆,践行学习革命精神,重温党的光辉历程。

南湖革命纪念馆分为“救亡图存”“开天辟地”“光辉历程”和“走向复兴”四个部分以及“中共一大代表人生轨迹”和“中国共产党党章发展历程”两个专题展览。党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仔细观看展厅陈列的历史文物、模型、书籍和照片,回顾着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重温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伟大历程,用心感悟历史,真切体会共产党人为争取民族解放、国家独立而艰辛奋斗的革命战争史和为取得民族复兴、国家富强而坚持不懈的建设奋斗史。

一张张照片记录着厚重的历史,一件件文物诉说着沧桑的过往。参观过后,党员们心潮澎湃,纷纷发表了心得感言,表示要不忘无数革命先辈的浴血奋战,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对党忠诚、勇担使命,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在新时代奋进道路上的精神动力,承风骨亦有锋芒,有梦则刚,时有所需,必有所为,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青春力量!

“云端”参观南湖革命纪念馆VR全景数字场馆现场图片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