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基础教学部党支部开展学业帮扶特色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6-14 点击数:

为持续推进基层党组织的服务功能,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和立德树人意识,充分发挥教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6月12日上午,电气工程学院基础教学部党支部“学业帮扶党员先锋小组”对2020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中学业预警及学习存在困难的学生开展精准学业帮扶活动。

学业帮扶党员先锋小组首先与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进行了交流,确定需要帮扶的学生名单。受疫情影响难以进行线下教学,小组成员、支部党员李辉老师为了更好地帮助学生答疑解惑,精心准备了线上教学资源。李辉就《模拟电子技术基础》课程对19名学生开展了线上学业帮扶,按照“梳理知识点为主,举例及答疑为辅”的思路,通过线上辅导的方式帮助学生掌握课程脉络,熟悉课程重点,提升学习兴趣,让学生感受到学校的温暖与关怀,受到了学生们的一致好评。

基础教学部党支部组织的精准学业帮扶活动正在不断扩大覆盖面,拟针对转业兵、运动员、学业预警学生、大一新生以及研究生开展学业指导活动,分别从课程辅导、学术经验交流、知识分享、仿真工具使用以及学业、职业规划等方面展开,让更多的学生得到帮助。支部教工党员纷纷表示将俯身学业困难学生自身实际,认认真真地开展工作,用具体行动让帮扶活动真正落到实处,帮助学生更好的成长。



线上辅导



学生评价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