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开展本年度就业宣传工作

作者: 时间:2020-01-03 点击数:

 

2019年12月18日,电气工程学院在电动大楼A座一楼设立2019届我院各专业毕业生(含本科和硕士)就业去向展板,为我院学生提供有价值的参考,真正实现精准高效的就业指导。

活动前期,为确保每一名学子都能够快速而精准地获取理想就业信息,我院学办老师做了充分而细致的准备工作。他们通过对毕业生的回访调查,收集、统计和校对相关数据,整理出了2019届毕业生的就业去向信息并制作成展板。此次活动不仅希望能够为即将毕业的大四学子提供帮助,还希望能为全院学子提供完整、准确、有效的参考信息。希望用最真实、最客观的数据直观地展现目前就业形势,为我院学子决定就业方向提供可靠的依据。

展板展出后,我院学子在电动大楼就业信息展览区域仔细阅读展板内容,并结合自身的专业和条件摘录相关信息。在对前来参观的同学随机采访中,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就业指导展览非常有价值、有意义、有针对性,通过参考往届毕业生所在单位的信息,为进一步明确自己的奋斗目标和努力方向夯实基础。

本次活动为我院学子搭建了一个信息完善、参考价值较高的就业信息共享平台,对我院学子明确就业方向、了解就业的实时动态起着重要的作用。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开展一系列有针对性、有价值、能够满足学生需求的就业指导活动,为我院学子提供更准确的就业信息、构建更为优质的就业交流平台!


同学们认真浏览就业信息


同学们仔细观阅就业单位信息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