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3-14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我校招生就业处“关于做好我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特别是保障我院2020届毕业生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能顺利就业,3月12日,电气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高鹏主持。

会上,高鹏首先将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进行通报并阐述了疫情对今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带来的困难。学院党委书记高峰针对线上招聘工作表示要充分发挥网络优势,积极组织线上招聘,及时收集反馈学生的需求并解答毕业生提出的问题,时刻为毕业生做好就业创业服务。院长陈厚合强调要加强就业咨询、帮扶、指导服务,对未就业学生建立台账,做到精准帮扶,实时掌握每名毕业生的就业和升学状况,特别是做好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毕业生、疫区毕业生、考研、考国网失利及就业迷茫毕业生的心理疏导、求职推荐等工作,减少学生就业压力和焦虑情绪。同时建立学院用人单位信息库,通过我院教职工和校友资源大力拓宽就业渠道。最后,高鹏表示要做好学生就业安全风险防控工作,做到凡非学校官方渠道发布的就业信息在发布前,上报学校就业处审核备案,在学生就业过程中加强防骗、防诈等就业安全教育和跟踪服务,确保学生安全就业。

在疫情防控新态势下,电气工程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主动谋划,全面统筹,扎实开展毕业生就业工作,争取将疫情对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影响降到最低。


会议现场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