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0-12-02 点击数:

12月1日上午10点,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在电动大楼A402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高鹏主持。

会上,高鹏传达了2021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从强化基层就业、拓宽市场渠道、引领创新创业等方面详细解读了会议内容。同时,对我院下一步针对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方案进行了详细说明和部署:一是要提高认识,明确工作思路,确定下一步就业工作内容,早部署,早行动,确保各专业初次就业率达到70%;二是要精准指导,做好就业服务,梳理和研究各专业就业方向,积极向各用人单位做推介,以问题为导向加强学生的就业指导;三是要分类关注不同毕业生群体,对就业困难学生制定个性化帮扶政策,做好长期跟踪服务,四是要全员参与就业帮扶,学院教师、学生家长、校友全力以赴对学生进行就业帮扶。

疫情背景下,毕业生就业工作面临新的考验和挑战,电气工程学院将继续细心引导、精心帮扶,倾心尽职做好特殊时期的就业指导工作,保障2021届毕业生顺利就业。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