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NEWS] 电气工程学院开展江苏区域“访企拓岗”专项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9-12 点击数:

2023-05-29

为进一步拓展学生就业渠道,深化产教融合,构建互促互进校企合作共同体,5月26日,电气工程学院院长王鹤、党委副书记兰阳赴南京、常州分别走访南京南瑞继保电气有限公司、常州博瑞电力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走访期间,王鹤院长一行实地参观了两家公司的生产车间,结合学院的发展现状、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及近三年就业情况予以介绍;两家公司则重点围绕企业发展历程、特色业务板块、人才需求、发展晋升渠道等方面进行交流。会中,双方在拓展招聘渠道、创建实习实训基地及深入开展科研项目合作等方面广泛交换了意见,对共同构建适应现代化企业用人需求的人才培养模式达成了共识。


下一步,电气工程学院将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拓展访企拓岗行动路线,整合各方资源,全力助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学院走访南京南瑞继保电气有限公司


学院领导与南京南瑞继保电气有限公司领导开展座谈调研

学院走访常州博瑞电力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1] [2] 下一页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