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国家电网招聘考试网申指导会

作者: 时间:2023-12-07 点击数:

为使我院学生更加全面地了解国家电网考试招聘情况、顺利通过国家电网考试的网上申报工作,电气工程学院于118日下午在二西101教室举办了国家电网招聘考试网申指导会。会议由吕迪老师主讲,毕业年级辅导员及准备报名国网考试的学生参加本次指导会。

此次指导会,分别从报考流程注意事项、资格审查、录用公示、录取比例、投档网申注册报名和填报指南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指出了报考的方式和相关注意事项。

讲解指导结束后,指导老师就学生们提出的各种报考与就业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并提出相应的建议和方案,现场学习气氛浓郁。

网申指导课的举办,不仅让准备就业的学生了解国网考试的相关内容,对当前就业形势及个人职业发展有了更精准的分析和判断,同时也确保报考国网学生能够顺利、高效地通过网申环节。让我们共同预祝2024届毕业生在国网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迎接自己的光明未来!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