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作者: 时间:2023-12-07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人才强省战略,落实学校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会议精神,推动学院2024届毕业生更加充分高质量就业,电气工程学院于917-926日于二教1合分专业分序列召开5场就业动员会,会议由毕业年级辅导员刘卓琪、姜淑萍、刘洪丽、于思琪、刘博主讲,2024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会议。

本次就业动员会,辅导员老师简要介绍了学院2024届毕业生基本情况,并对2023届毕业生就业及升学情况、毕业去向省份做出分析,随后辅导员老师为全体毕业生解读相关就业政策、讲解2024届毕业生签约流程,最终从合理规划学业、劳逸结合备考、调整就业观念等方面对同学们做了提示和要求,引导同学们正确认识当前就业形势,调整不合理的就业期望,找准个人定位,提高就业的主动性、积极性,增强就业的紧迫感。

就业动员会的召开帮助毕业生厘清就业思路,了解就业形势,明确就业目标,提高了毕业生求职就业的主动性、积极性。学院将以此次动员会为契机,扎实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就业帮扶、访企拓岗等各项工作,积极搭建招聘平台,持续向毕业年级学生推送岗位信息,引导和帮助毕业生早就业、就好业,努力实现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加充分就业。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