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开展”雪中送‘毯’ 予你温暖”主题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1-13 点击数:

        1110日 中午1210,电气工程学院在电动大楼A421会议室开展雪中送毯 予你温暖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有电气工程学院团委书记陈恒阳,学生工作办公室老师闻琪琰、郝圆圆及2019专升本新生以及2021本科新生中贫困生建档的10名同学。活动由闻琪琰主持。

活动,陈恒阳首先给同学们分发爱心毛毯,同时询问21级新生开学以来遇到的生活、学习等方面的困难,并表示积极欢迎各位同学在遇到生活、学习方面的困难时随时学办与老师沟通。随后闻琪琰对在座的各位经济困难的同学,进行了贫困生资助政策的宣传和解读,并对各位同学后期通过努力可以得到的奖学金以及各种补贴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这些政策都是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切实帮助各位同学解决经济困难的重要资助

本次活动是我院开展以关爱经济贫困学生,服务经济困难学生为中心的工作具有重要意义。我院学生工作队伍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推进创新资助育人方式,建立和完善全方位育人的资助工作体系。


BFB7B

活动现场(一)


CC7A0

活动现场(二)


D8E63

活动现场(三)


F092F

活动现场(四)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