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度心理委员工作大会

作者: 时间:2021-11-17 点击数:

11月17日中午12:00,电气工程学院于二东103召开学院全体心理委员工作会议。学生工作办公室心理工作组老师胡天作与全院心理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会权益部部长李玉卓主持。


会上,胡天作从当前时代下大学生心理问题主要特点,大学生常见的心理压力的来源,大学生出现心理问题的表现形式以及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心理委员四方面展开讲解。他指出心理委员是老师和辅导员的排雷兵、传声员,更是同学的支持者、陪伴者。身为心理委员要充分发挥自身在学生心理健康工作方面的重要作用。他希望各位心理工作者能牢记自己的初心和使命,为学院心理健康工作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随后,由电自1915班李超仪同学和电自196班成鹤蕊同学作为优秀心理委员先后上台演讲,分享工作经验。两位同学就心理委员工作中常见问题及如何开展好班级心理活动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分享了作为心理委员的心得体会。


最后,进行心理委员集体宣誓,由智信202班陈睿滢同学领誓。


本次会议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切实提高我校大学生心理素质,丰富校园文化。希望各位心理委员们通过此次学习机会,结合工作实际不断实践,努力增长才干,充分发挥在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中的重要作用。为我院学生工作和构建和谐校园做出积极贡献。


李玉卓主持会议


胡天作讲解


李超仪分享


成鹤蕊分享


心理委员宣誓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