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号拼搏,越野争锋

作者: 时间:2018-10-24 点击数:

   电气工程学院2018年第十一届无线电测向大赛及第七届定向越野大赛圆满结束。此次竞赛由大学生电气信息实践创新中心主办,项目管理部和组织策划部共同实施。共有114名18级新生参加了本次比赛。

为了使同学们更好地了解竞赛的规则,中心于10月18日中午12:10,在电动大楼A329召开了动员大会,向参赛选手们详细介绍了比赛流程、基本规则和注意事项。会后,中心工作人员还分组对参加无线电测向比赛的同学们进行了培训,帮助他们快速掌握仪器的使用方法,为比赛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基础。

10月20日下午13:00,比赛正式开始。无线电测向比赛在老校区第二教学楼前举行,共分三组。由工作人员提前藏好五个电台,参赛选手通过无线电测向机在比赛区域内寻找电台,并在卡片上打卡,全部完成后返回终点。与此同时,定向越野比赛也在新校区第三教学楼前正式开始,共分三组。选手手持现场发放的地图和随机抽取的卡纸,按照卡纸上标点的顺序,在地图上找到对应地点并打卡,用时越短则成绩越好。

无线电测向大赛比赛现场


同学们寻找电台

 

定向越野大赛比赛现场


同学们开始比赛


10月23日中午12:10,中心在电动大楼A329隆重举行颁奖典礼。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办公室主任岳军老师和18级辅导员夏先林老师为获得个人奖项的同学颁发奖品和证书,中心秘书娄娟老师为获得团体奖项的班级颁发奖品和证书。

岳军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奖


夏先林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奖


娄娟老师为获团体奖项班级颁奖


最后,岳军老师进行总结发言。对参赛同学们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为同学们在大学中取得成长感到欣慰,并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时间,勤奋努力,积极进取,不断充实自身的大学生活。

岳军老师总结发言


此次无线电测向大赛及定向越野大赛深受同学们的喜爱,不仅丰富了18级新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有助于新生更快地融入大学生活,更推进了校园文化建设,培养了学生们不断拼搏、积极进取的精神。

 

 

电气工程学院第十一届无线电测向大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

电自182

周宇

电自186

付珉涵

通信181

晋荣婧

二等奖

电自185

段玉玺

电自1812

张大千

通信182

齐婷

三等奖

通信182

雷睿鑫

通信181

赵璇

电自183

段威旭

电信181

苏锡同

电自184

方婵

电信181

谭政

 

电气工程学院第七届定向越野大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

男子

电自1810

陈彦泽

电自1813

马占峰

女子

电自1810

许莹莹

二等奖

男子

电自181

王少攀

电自183

李海涛

女子

智信181

李娅迪

三等奖

男子

电信181

张忠志

智信181

张宇宁

女子

电信181

高嘉晗

 

团体奖获奖名单

一等奖

电信181

二等奖

通信181

电自185

三等奖

通信182

智信181

智信182

 

撰稿人:祝泓秀 姚懿烔 审稿人:娄  娟 张诗钽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