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举办第二届运动会

作者:于沥博 时间:2018-09-28 点击数:

10月13日上午,电气工程学院第二届运动会在西校区操场顺利举办。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处级领导干部以及我院17、18级全体师生参加了本次运动会。

上午7:30,运动会的序幕拉开。在运动员入场式中,教师方队和学生方队,整齐划一、斗志昂扬、口号嘹亮。大会第一项,升国旗,唱国歌。嘹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学院党委书记高峰致开幕词。他向参与本次运动会的运动员、裁判员、志愿者和全体师生员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并指出本次运动会不仅是我院建设良好学风、班风的重要载体,更是对我院师生竞争意识、协作精神、顽强意志的一次全面检验,希望同学们顽强拼搏,追求卓越,展现新时代电气学子风采。电自1613班傅彦博同学代表运动员宣誓,运动员将服从裁判员指挥,争取更高、更快、更强,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我院党委副书记高鹏主持本次运动会开幕式。

本次运动会分为径赛、团体比赛、趣味比赛及团体文艺表演。运动场上,运动员追逐竞技、挥汗如雨、努力拼搏、勇往直前。趣味项目,参赛队员团结一心、默契配合、互助友爱、协力争先。

团体文艺表演中,创新中心带来的舞蹈《Ei Ei》用扇子造型展现了学科特色;志愿者文艺表演《Welcome To NewYork》用激情舞步展示新时代青年的开放视野;教师舞蹈串烧为文艺表演掀起了一个小高潮,由电气工程学院教师和班主任组成的表演队,他们在欢快跃动的旋律中,整齐划一,翩跹起舞,现场观众不时报以热烈掌声;学生会演绎的舞蹈《卡路里》,充满了青春蓬勃朝气;太极拳、军体拳表演,气势恢宏,震撼心灵。

比赛接近尾声阶段,运动场上,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师生足球赛,老师与学生切磋球技,师生共同参与体育锻炼,体现了本次运动会“重在参与”的赛会宗旨。

经过半天紧张而有序的比赛,完成各项赛程。中午12点,举行了运动会闭幕式,电气工程学院领导为获团体总分前三名运动队及团体表演奖和精神文明奖的获奖代表颁奖。电气工程学院学办主任岳军主持闭幕式。电气工程学院第二届运动会顺利闭幕。

百米决赛


高峰为获奖团队颁奖


获奖团队代表领奖


电气工程学院第二届运动会圆满成功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