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荆斩棘,踔厉奋发——记“长通杯”电子设计竞赛最后一天

作者: 时间:2021-05-08 点击数:

匆忙之间,时间如白驹过隙,今天已是第十八届“长通杯”电子设计竞赛测试前的最后一天。经过近两周的努力研制,同学们的作品在不断完善中进入了最后的调试阶段。同学们争分夺秒,抓紧一切时间进行实地测试,及时发现并解决问题,希望能够在周日的测试中取得好成绩。


参赛选手在认真观察小车的运行情况


参赛选手在调试小车


参赛选手们不断地完善作品


拼搏的过程,写满了劳累,弥漫着汗水,这个过程或许有喜有悲,或许有短暂的放弃和最终的坚持,但只要我们坚持不懈,不畏险途,迎难而上,辛苦终有回报。我们收获的不仅仅是最后那个可以看得见的结果,更是一种成就感,并在努力拼搏中见证了自己的成长。

明天,就是真正检验这两周奋斗成果的时刻了!预祝大家能将自己作品最好的一面完美地展现出来,冲刺高分,为自己的此次参赛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