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而不辍,未来可期——第十八届“长通杯”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赛前准备

作者: 时间:2021-04-25 点击数:

正值农历阳春三月,第十八届“长通杯“电子设计竞赛如火如荼地展开了。大学生电气信息实践创新中心全体人员都全身心地投入到赛事的筹备工作中,同学们也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积极地进行赛事准备。

4月24日晚6:00是比赛用具借用时间,为确保“长通杯“比赛的顺利进行,创新中心工作人员提前到达电动大楼A327中心器材室,有条不紊地开展了对相关器材的整理工作,并为参赛选手的到来做准备。


(中心工作人员整理器材、检查工具包)

晚6:00,参赛团队负责人陆续到达器材室,对工具包及相关器材进行登记借用。在中心工作人员的带领和组织下,活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选手们遵守纪律,有序排队,按照流程依次填表、盖章、取件,并当场检查器材,确认无误后离开现场。


(参赛选手有序排队领取工具包)


(参赛组长填写表格)


本次竞赛在于激发同学们对于科技创新的兴趣,提升实践能力,培养同学们的集体意识和团队精神。相信同学们定能让汗水在青春时节进行挥洒,铸就更美好的明天。

祝愿同学们都能有所收获,取得满意的成绩!

撰稿人:周嘉宁 杨子岩

审稿人:娄娟

   排版人:鲁彦昊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