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第三党支部

作者: 时间:2021-04-15 点击数:

电气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现有党员40人,其中教工党员1人,学生正式党员3人,预备党员36人。面向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智能电网信息工程3个专业开展工作。党支部设书记1人,组织委员1人,宣传委员1人,纪检委员1人,党小组3个。

党支部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入落实“对标争先”行动,在推进思想教育、专业学习、志愿服务、社会实践、就业创业等方面积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20197月,党支部获批东北电力大学首批全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近年来均在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中连续获得等次;支部书记获评东北电力大学第七届师德先进个人,支部学生党员多人荣获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吉林省“优秀大学生”等荣誉。


20224月,组织录制抗疫手势舞,为学校战疫贡献青春力量


202112月,开展支部助力 研途顺利主题党日活动,为考研党员加油打气


202111月,开展扫雪除冰劳动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110月,开展学校党建文化广场美颜行动


20219月,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用好抗疫与抗洪抢险现实题材,观看《党旗飘扬——我身边的防疫防汛故事》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