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自07级校友、中国矿业大学(北京)梁营玉老师作学术报告

作者: 时间:2024-03-30 点击数:

作为庆祝建校75周年系列学术活动一部分,3月29日下午,应学院邀请,我院电自07级校友、越崎青年学者、中国矿业大学(北京)梁营玉老师在电动楼412作了题为《新型电力系统继电保护面临的挑战与对策》的学术报告。报告由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杨浩老师主持,电气工程学院部分教师、硕士和博士研究生于电动大楼聆听了本次报告。

梁营玉老师结合自身科研经历介绍了其研究团队多年来在新型电力系统继电保护领域开展的工作,从新型电力系统电源分类与故障特征、传统继电保护方法适应性下降的原因和适应新型电力系统的保护新方法等方面介绍了新型电力系统继电保护技术面临的问题及对策。

汇报结束后,梁营玉老师与参会师生进行了学术交流与研讨,对所提问题进行了积极的解答,现场氛围热烈,充分展现了梁营玉老师扎实的学术功底以及我院师生求知进取的精神面貌。

梁营玉老师作报告现场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