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王杨教授作学术报告

作者: 时间:2024-04-12 点击数:

  作为庆祝建校75周年系列学术活动一部分,4月10日上午,应学院邀请,四川大学教授王杨博士在电动楼A412作了题为《基于谐波状态空间的新型电力系统宽频扰动建模与分析》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边竞博士主持,电气工程学院部分教师、硕士和博士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报告。

王杨老师作报告现场

王杨教授结合四川大学电能质量与优质供电团队在新型电力系统电能质量与动态稳定分析方面开展的工作,介绍了谐波状态空间理论及相关应用,先后分享了他在谐波状态空间原理、海上风电系统合空变谐振过电压分析、主动配电网谐波潮流计算等方面最新研究成果。

汇报结束后,王杨教授与参会师生进行了学术交流与研讨,对所提问题进行了积极的解答,现场氛围热烈。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